Translate

恐引發房市賣壓?全台逾8萬間房子私人抵押借貸 利息超驚人...

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

【收購持分、畸零土地】抵押權已逾期法定期間,如何辦理塗銷登記?

抵押權逾期之要件為
(1)該債權請求權已逾債務清償日期滿15年因時效而消滅且         抵押權人於消滅時效完成後,五年間不實行其抵押權者,         其抵押權消滅(民法第145條及第880條)。
(2)以書面向法院提出聲請塗銷抵押權之訴,並檢附下列文         件向所轄土地登記機關辦理:
   1.登記申請書及登記清冊:填載申請人基本資料及申請人蓋         用印章(土地登記規則第34條)。
   2.登記原因證明文件:法院判決確定書等證明文件(土地登        記規則第34條)。
   3.申請人身份證明文件:身分證影本、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        謄本(土地登記規則第34條)。

持分土地、持分房屋、分別共有、公同共有土地、

台北市、新北市..等持分土地、畸零地、道路用地、

疑難土地~~~高價收購       0982-683151 ~~~ 龍 先生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在这里有好文章!如果有人在这里寻找贷款购买房屋或其他融资需求,我希望您在247officedept@gmail.com上与Benjamin先生联系,同时也在Whats-App + 1-989-394-3740上被介绍给Benjamin先生时,我是作为首次购买者进入市场。自然,我的需求有所不同,并且我有很多问题。在他寄给我我的批准前信之前,他打电话给我讲这意味着什么以及可能会发生什么变化。他几乎在任何时候都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向我开放。他反应灵敏,知识渊博。他也很坦率。我向他解释了我对结束时间和其他细节的期望。他说他会满足那些期望,但是他超过了他们。我关闭得如此之快,我的经纪人和卖方当然对此感到兴奋。但是作为买家,我很欣赏本杰明先生提供贷款的过程。从预批准到结束,整个过程非常顺利,我认为自己很幸运,因为我听过恐怖故事。我推荐他给任何寻求贷款的人。一切都以电子方式方便,安全地处理

    回覆刪除